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护理部组织2024年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14:09:00

        为优化医院护理实习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与专业化水平,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护理部近日举行了为期两周的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助力护理实习生迅速适应新角色,树立正确的护理观念,规范临床护理操作,提升个人素养,增强工作责任心与使命感,以保障患者的安全。

        护理部对此次培训给予了极高的重视,人力资源部崔嵬主任与护理部郭翠英主任均亲临实习生见面会。会上,两位主任向实习生们表达了深厚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珍视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实践中。通过系统的培训和专业的指导,为日后的护理事业筑牢基石。同时,他们也鼓励实习生们要勇于迎接挑战,持续提升专业素养和技能,为医院护理工作的规范化与专业化贡献力量。

 
        在为期两周的培训中,护理部悉心设计了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并邀请了具有深厚专业知识和丰富教学经验的各科室骨干教员担任讲师。培训内容涵盖了优质护理与护士职业素养教育、医院环境制度介绍、护士行为礼仪规范、基本技能操作、临床护理理论、医院院感知识及消防等相关知识和技能。通过理论授课、实践操作、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实习生们对医院的工作环境、护理流程和操作规范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两周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与实践,实习生们普遍表示收获满满。他们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护理知识和技能,更在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方面得到了提升,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此次岗前培训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医院护理实习生管理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未来,护理部将继续加强实习生的带教工作,不断优化带教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不懈努力。同时,也期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升医院护理服务的整体水平和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护理服务。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