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疫"路有我 共克时艰|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收到来自区卫健委的感谢信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1:00

  
  7月4日,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收到一封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区卫健委表达了对我院在防范疫情的关键时刻对朝阳区抗疫工作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自4月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北京精诚博爱医院认真服从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全力提供医护力量、医疗资源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这封感谢信,既是上级单位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认可,也是对我院抗击疫情工作的激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医疗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坚决做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