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医路再出发!2023年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实习生岗前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3-09-11 13:38:40

        为了让实习生更快地适应角色转变,规范实习行为,保障实习期间的医疗安全,我院护理部开展了秋季实习生岗前培训。


 
        本轮培训秉承以医院人文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为重点的培训理念,为了本次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护理部召开了护士长会议,小教员会议,并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邀请医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或者骨干老师进行主讲,内容涵盖医院基本情况介绍、医院文化、护理安全管理、护理文书、常用护理技术及并发症预防、感染防控、信息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及实习教学管理等。老师们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有趣,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给同学们以启迪,或以娴熟的专业予以现场实操指导,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岗前培训后,护理部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实习生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实习生会有序进入医院各临床科室开始实习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职业精神的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医院概况、管理制度、实习要求以及实习计划等各项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快了实习生对医院环境的适应和对临床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踏上临床实习岗位的信心、使命感以及责任感,为下一步临床实习打下良好基础。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