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加强护工培训 安全服务患者|我院护理部联合护工公司对护工开展护理专业知识系列培训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09:47:0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护工队伍技能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提高服务满意度,保障住院患者生活护理安全。近期,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护理部联合护工公司对医院护工开展了护工护理专业知识系列培训。

 

        护工在患者护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仅仅需要为患者提供包括卫生、饮食、活动、照顾和监护、康复护理等日常工作,还需要掌握人际交往沟通的技巧,以便更好地理解患者的需求,照顾患者的感受,做到尊重和体面地对待患者。此外,还需要了解急救、灭火器的使用和逃生计划等操作方法,以确保在发生紧急情况时采取合适的行动,成为患者平安的守护者。护理部从医院规章制度、康复护理到生活护理、安全防范、手卫生、医疗废弃物处理、正确使用手套、佩戴口罩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通过培训,相信,护工们能更加深入地理解护工护理工作的重要性,只有掌握更精湛的技能,并且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才能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只有不断地学习和提升,才能真正做到于细微处见品质,守护每一个患者的安全与健康。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