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情系精诚人 | 医院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4-02-08 08:56:36

      辞旧迎新送祝福,组织关怀暖人心。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医院职工一年来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让我院职工感受到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幸福感和获得感。2月5日,医院工会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关爱职工活动,为全院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与真挚祝福。
 
      此次慰问,让大家在寒冬里倍感亲切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春节假日期间一定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站好每一班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与医院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一份份暖心的慰问品,一句句真切的关怀话语,给春日增添了暖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精诚人定能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共筑医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