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支援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15:52:00

​为落实国家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和北京市朝阳区卫健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知要求,2月18日起,我院在当前医务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抽调近百名医护人员,组建疫苗接种小组,分批分次支援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接到《关于抽调医务人员开展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的通知》后,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并在各科室中抽调技术过硬、业务娴熟的医护精干,制定接种时间安排表,以确保支援小组在疫苗接种点工作能够高效、有序开展。

 

 

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对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最重要的防控手段,通过开展预防接种,在社区人群中建立起免疫屏障,可有效阻断疫情的传播。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