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献血活动 | 寒冬中奔涌生命暖流,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4-02-08 09:02:05

        为保障首都临床供血的顺利进行,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北京精诚博爱医院于2024年2月2日开展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八点半,门诊二楼大厅采血现场,输血科工作人员和相关负责人早早来到现场,认真做好献血的各项保障工作。献血队伍里,有刚下夜班的临床一线医护人员,也有在工作间隙赶来的行政后勤人员,还有每年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他们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确保信息登记、验血、采血等环节有序进行,大家都为自己能向社会奉献爱心而感到骄傲。

 
        医者仁心热血浓,精诚大爱显真情,无偿献血不仅是对社会的一种无私奉献,更是身为医护工作者的责任。作为医者,他们深知血液对于危重病患的意义所在,本次献血活动我院共有二十多名人员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献血量六千多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为临床用血增添一份保障。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