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获得互联网医院诊疗业务资质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20:12:00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的指导思想,我院致力于智慧化医院建设,并充分利用智慧管理手段提升医疗服务和效率,优化患者就医体验。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和申报工作,我院已于2023年12月27日通过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批示,正式获得互联网诊疗业务资质。
      我院开展互联网诊疗业务,是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号召,也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步骤。这一资质的获得,不仅标志着医疗服务体系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意味着我们向提供更便捷、高效的远程医疗服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互联网医院评审会现场)
      在互联网诊疗业务的推进过程中,我院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制定了详尽的诊疗流程、系统安全设施实施方案和信息安全制度汇编等文件,确保诊疗过程的规范化和安全性。经过反复的流程优化和系统测评,我们的互联网诊疗系统已经具备了上线运行的条件。
  (现场模拟演示互联网医院操作流程)
      我院获得互联网诊疗资质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互联网诊疗业务,切实保障患者信息安全和隐私权益,落实便民、惠民服务措施。同时,我院将继续探索“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双轨并行,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健康服务。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