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深化医保管理,共筑健康保障!朝阳区医保中心领导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13:44:19

       
        为深入推动我院医保工作规范发展,提升医保效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切实保障广大参保人员的权益,3月20日,北京市朝阳区医保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冯霞,副主任熊磊,以及住院费用审核科周倩如科长、定点医疗机构管理科杨玉霖科长、付费管理科曹圆圆科长等一行领导,莅临我院开展深入的医保工作调研。我院李永申院长、孙建东副院长、黄海涛副院长及各相关科室的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我院李永申院长首先对冯霞主任、熊磊副主任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他们对医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随后,李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特别是近年来医保工作的运行状况,并展望了今年医院医保工作的重点方向。他强调,医院始终高度重视医保工作,通过不断加强医保政策学习,确保医保基金的安全有效使用,并持续规范医保管理工作。同时,他也坦诚地提出了当前医保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并期待得到领导的宝贵指导意见。
 
冯霞主任对我院在医保工作中展现出的认真负责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她特别肯定了我院在依法合规、科学定位、规范审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针对我院医保管理情况,她提出了具体的分析指导: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医保工作的管理力度;二是要持续加强医保负责人和医务人员的培训,提升他们的专业素养;三是要加强与医保中心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大力推进医保政策的宣传普及,提高公众对医保政策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冯霞 党总支书记、主任) 
        座谈会上,熊磊副主任、周倩如科长、杨玉霖科长、曹圆圆科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医保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我院在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他们结合自身的业务专长和实践经验,为我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建议。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吸纳这些宝贵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医保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严格履行医保协议,确保基金使用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医院将不断提升医保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医疗保障体系贡献力量。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