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精诚献爱心 热血向未来”北京精诚博爱医院献血活动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09 16:07:0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城市临床供血趋于紧张。为保障首都临床供血的顺利进行,我院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于2022年3月8日开展“精诚献爱心 热血向未来”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初期,我院领导充分认识到血液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院职工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担当精神,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抓好献血工作的宣传动员、组织协调,统筹安排等工作。全体职工及院内社会人士也高度配合,积极响应活动要求,踊跃报名参与。


 
  上午八点半,门诊二楼大厅采血现场,献血队伍里,有刚下夜班的临床一线医护人员,也有在工作间隙赶来的行政后勤人员;有每年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也有初次加入献血的新人,献血者们都严格落实院感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按序做好信息登记、验血、采血等环节,现场秩序井然。
 

 
  医院领导也亲临现场,对献血人员表示问候,对他们以身体力行的方式,用献血传递爱心,护佑生命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芸芸众生献爱心、涓涓碧血汇玉壶”,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的崇高行为,更是医务人员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的重要方式。本次活动我院共有36名人员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献血量达8600ml。他们用实际行动为保障首都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做出了贡献。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