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公告|我院正式成为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15:06:31

  我院已被批准为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是二级康复专科医院不受医保定点选择的限制。本市医保代码为05110284,从1月21日起,可正式接诊医保患者。

一、前来我院就医的本市参保人员:

1.参加城镇职工医保人员,无需选择我院为医保定点可直接持卡就医。
2.参加城乡居民医保、征地超转医保人员,无需选择我院为医保定点,但门诊就医前需到基层医院首诊转诊(学生儿童除外)方可持卡就医;急诊或住院无需首诊转诊。
3.享受公费医疗的参保人员,需与单位沟通,选择我院为医保定点医院,方可持卡就医。

 

二、前来我院就医的异地参保人员:

1.门(急)诊就医的人员,在我院发生的门(急)诊医疗费用需全额结算后回当地手工报销,在就医前必须向当地医保部门询问手工报销相关规定。
2.需要住院治疗的人员,就医前先到当地医保部门办理转诊和备案手续,选择我院为医保定点医院,方可持卡就医。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