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谱新篇!我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4-02-01 11:34:59

     
      玉兔辞旧,腾龙迎春。为总结过往、规划未来,表彰先进、凝聚力量,激励全院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务实的行动投身医院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29日,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召开以“精诚团结,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集团公司曹理博常务副总裁、邹明副总裁、鄢雷副总裁、齐阳副总裁、胡敏副总裁、龙飞副总裁、办公室崔琳副主任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获奖人员参会,大会由黄海涛副院长主持。
 
      李永申院长在大会上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向莅临医院参会的集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报告全面回顾2023年工作成效、亮点及主要措施,阐述医院在质量、服务、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成果、新突破,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保持医院健康、科学、和谐发展态势。报告中也明确了2024年工作基本思路和主要措施,强调要以重服务强技术促安全为目标,以调整优化结构为抓手,坚持科学谋划、全面规范、重点突破、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深化医疗服务质量,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医院安全平稳发展。
 
      回顾2023,是为了汲取力量赓续前行。表彰2023,是为了肩负荣光乘势而上。布局2024,是为了继往开来再谱新章。
      会上,孙建东副院长宣读表彰通报,2023年医院以集团公司年度工作总体规划为牵引,认真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确保行政安全无事故,围绕医疗护理质量与安全,重点落实核心制度和规范医疗行为,提升专科技术能力,保障收容收治,提高效率效益。全年医院各项工作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也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对医院8个先进集体和71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和奖励。

卓越贡献奖
      卓越贡献奖:急诊病区梁小卫主任
      颁奖嘉宾:曹理博常务副总裁

突出贡献奖
     
   
    

 

 





                 


          突出贡献奖:呼吸科周俊荣主任
      颁奖嘉宾:曹理博常务副总裁

优秀贡献奖

     


 
     




    
     
             



        优秀贡献奖:综合内科周一鸣主任、神经二科李杰主任、神经三科姜镇主任
       颁奖嘉宾:邹明副总裁、鄢雷副总裁、齐阳副总裁

安全先进奖
 
      安全先进奖:骨二科岳联军主任、外科张维一主任、医学影像科刘志主任
      颁奖嘉宾:邹明副总裁、鄢雷副总裁、齐阳副总裁
 
服务先进奖
       服务先进奖:麻醉科刘俊堂主任、药剂科李冬梅主任、检验科林粤主任、输血科王敏主任、康复治疗室邓益民主任
      颁奖嘉宾:胡敏副总裁、龙飞副总裁
 
管理先进奖
      管理先进奖:急诊科王春明主任
      颁奖嘉宾:胡敏副总裁、龙飞副总裁

优秀护士长
      优秀护士长:孙晔、张健、吕旭、周敏、陈墨竹
      颁奖嘉宾:胡敏副总裁、龙飞副总裁
 
先进集体
      先进集体:急诊病区医疗一组、呼吸科内镜组、超声科、病区药房
      颁奖嘉宾:李永申院长、孙建东副院长、沈德全副院长、赵士强副院长
 
 先进集体
      先进集体:医保办、信息科、司机班、中控室
      颁奖嘉宾:李永申院长、孙建东副院长、沈德全副院长、赵士强副院长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冯小凡、杨晓村、郭丽荣、赵康萍、王为文、杨春林、卢阳、崔旭东、王萍萍、王艳丽、杨泽、宋卓、王月秋、任丽华、曹新新、刘德琪、许志强、张梓萌、闫慧、姜健、盖如、郑皓琳、朱鑫瑶、马金阳、郭继伟、梁显虎、王艺凝、王东、黄丹丹、杨奇奇、孙可月、郭欢、宋焕玲、郭颖、薛青、郝岩、王俊荣、李燕玲、韩秀艳、李典典、张艳红、赵海明、张红节、赵清珠、张胜杰、高妍、王瑞琴、苑文婷、刘占稳、赵红涛、李金娥、胡志才
颁奖嘉宾:李永申院长、孙建东副院长、沈德全副院长、赵士强副院长
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院员工要向他们学习,积极顺应医院发展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发扬勇于担当、勤于尽责、开拓进取精神,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获奖代表发言
 
      “卓越贡献奖”获得者急诊病区梁小卫主任发表感言,表示将坚决执行医院部署,履行职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加强科室间团结配合,为新一年取得更大进步贡献力量。
 
集团领导讲话
 
      集团公司曹理博常务副总裁发表讲话,他提到2023年医院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与挑战,但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全体员工笃行不怠、上下一心,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硕果累累。2024年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相信在全体精诚人奋楫前行、共同努力下,在医疗管理、技术创新、运营拓展、行政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愿医院在李永申院长的坚强领导下顺利完成2024年的工作目标,开启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春华秋实又一年,凝心聚力谱新篇。2024年,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将再接再厉,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传承大医精诚的精神,把拼搏刻进年轮,用实干托起梦想,“精诚团结 再创辉煌”。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