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3年“迎中秋 庆国庆”工会文体活动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3-09-25 09:17:43

     

       为丰富医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各科室间交流融合,增强职工体质,释放工作压力,展现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9月21日,适逢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精诚博爱医院顺利举办2023年“迎中秋 庆国庆”工会文体活动。
 


      医院工会李冬梅主席在活动开始发表讲话,她说组织文体活动能激发职工活力,凝聚精神,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也是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文体活动为医院职工提供了展现运动才能与拼搏精神的舞台。希望参赛人员在比赛过程中尊重对手,相信自己、从而超越自己,以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超越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院工作中去。
 










 


      本次文体活动设乒乓球、定点投篮、羽毛球、跳绳、踢毽子五个比赛项目。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各显所长,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赛事,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加油喝彩热闹非凡。


      通过开展组织职工文体活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队员们工作压力,促进了身心健康,同时增进了队员和科室间的互助情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医疗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