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义诊活动 | “白衣天使进社区” 关爱健康暖人心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10 14:49:02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人民群众健康保健意识,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9日,北京精诚博爱医护团队走进草场地社区开展“白衣天使进社区”义诊活动,向市民宣传健康知识,为他们进行健康义诊。
 
 
    此次义诊我院派出综合内科、呼吸科、外科、骨科、神经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等相关学科组成的医护团队,为广大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及健康知识。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参与问诊、检查、宣教、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医生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着居民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医疗保健及健康问题,并提醒他们清淡饮食、健康生活。
 
 
    此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了健康咨询平台,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树立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科学理念,真正做到便民惠民传播健康正能量。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