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义诊活动 | 我院开展春季公益义诊系列性活动--费家村社区站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11:14:09

       继3月8日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开展春季公益义诊系列性活动以来,参与义诊的居民高度称赞我院医务人员精湛技术及奉献精神,并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应,为了进一步满足周边社区的健康服务需求,值此春分节气,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又一次组织医护人员与费家村社区联合开展了春季义诊活动。该活动为公益系列性活动的第二场,再次为周边人群带来健康福音。
 
 
       本次活动主要以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综合内科、综合外科及呼吸系统等常见疾病为主,旨在和社区居民多方沟通,让社区的居民们充分理解相关疾病的重要性和危害性,活动开始后,医护人员细心地为群众提供测血糖血压、健康问诊、咨询等服务,耐心地解答老年人关心的消化系统疾病、失眠、呼吸道疾病、乳腺外科及心脑血管等疾病预防、健康指导方面的问题,给居民提出一些指导性建议,并细致填写了义诊建议嘱咐单,还向他们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宣传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半天的义诊共接待义诊患者百余人,还附带赠送相关预防宣传单、科室相关介绍,让患者切实了解了自身情况,得到了参与民众一致好评。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持续将健康知识传递开来,给予健康困惑者以正确的指引,也始终秉承这一理念,心系群众,在治病救人的同时,加强义诊活动,一如既往走进百姓,为百姓送健康。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