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党支部和院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2-01-30 14:53:00



  
 
  寒冬腊月,疫情悄无声息在多地呈散发态势,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持续采取多种有力举措,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不畏艰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充分表达对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基层党员、干部崇高的敬意与问候,把医院及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近日,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党支部和院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会详细询问抗疫工作开展情况,是否有什么困难,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做好防寒保暖,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
  李永申院长在慰问现场指出,连日来,全院职工在院党支部和医院的带领下,同心协力、不畏艰难、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特别是核酸采样及疫苗接种人员,都能积极服从医院指令,踊跃战斗在抗疫一线,天寒地冻,工作强度大,表现出了大无畏的工作激情和敢担当的职业精神,让人感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坚守岗位,规范操作,细致防控,确保自身安全。




 
  党支部书记张腾云和几位党员代表高度赞扬了一线抗疫人员在特殊时期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并表示让一线抗疫人员放心,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和院党支部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通过一系列的暖心关爱活动,切实把医院及院党支部的关心和温暖传递到了一线人员的心上,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干部职工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大家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定服从各级政府和医院指挥、不辱使命、勇克困难、恪尽职守,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守好医院安全防线。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