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第五届京津冀急诊急救联盟峰会顺利召开,我院领导受邀参会并受赠15台心电监护仪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3-04-04 16:53:55

     第五届京津冀急诊急救联盟峰会暨第二十八届北京急诊医学学术年会、北京医师协会急救医学专科医师分会年会、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急诊急救分会年会开幕式于2023年4月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胜利召开。
 

(峰会现场)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作为京津冀急诊急救联盟成员单位,自加入联盟以来认真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合作为主要导向,充分调配院内各项资源救治患者,得到了联盟峰会的充分认可,在第五届京津冀急诊急救联盟峰会召开时,我院李永申院长、孙建东副院长、急诊病区梁小卫主任等受邀参会,进一步学习急诊急救前沿技术与临床业务管理经验,以提高医院急诊急救能力和学术水平,惠及更多的患者。

 

(李永申院长代表医院接受捐赠)

    在峰会开幕式“迈瑞公益·捐赠仪式”与“急诊科研面对面”环节中,京津冀急诊急救联盟共同主席、北京医学会急诊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北京医师学会急救医师专科分会会长谢苗荣教授亲自将由迈瑞医疗捐赠的15台心电监护仪授予北京精诚博爱医院,以鼓励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加入联盟以来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我院参加峰会的医护人员合影)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急诊科作为一个面对多学科、多病种、多危急重症患者的接诊科室,是急危重症的救治阵地,医院将以本次联盟峰会作为新起点,一如既往支持与配合京津冀急诊急救联盟各项工作,共同培养急诊急救各类人才,努力提升急诊急救临床救治水平,为京津冀急诊急救的协同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