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 我院诚邀朝阳区医保中心专家开展总额预算管理及CHS-DRG付费政策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15:20:56

       为积极配合朝阳区医保局坚持开门办医保,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同时认真贯彻执行医保政策,学习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我院于2023年3月23日召开了医保总额预算及CHS-DRG专题座谈会。朝阳区医保中心付费管理科曹科长、住院审核科周科长、医院领导班子、医务部、护理部、财务部、医保办、药剂科、物价办、物资办、质控办、院感办、医患办等职能部门主任、各临床科室主任及护士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医院李永申院长主持。
 

 
       会上,朝阳区医保中心付费管理科曹科长以北京市总额预算管理政策为依据,对我院现阶段总额预算的准备工作进行细致指导;通过分析数据结合现场答疑解惑方式,建立了不同视角的管理思路,为我院下一步医保管理工作明确方向。
 
      住院审核科周科长提出,DRG数据模拟阶段应加以珍惜且重视。利用这一阶段分析医院DRG入组问题、盈亏病组、结合分析结果确定医院医保工作方向。同时强调,在住院医保费用审核方面,希望医院继续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医保政策。
 

 
       医院李永申院长最后表示,医保中心两位科长的指导内容通俗易懂,鞭辟入里。接下来医院将逐条分析座谈内容,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并执行好医保政策,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强我院医保管理工作,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