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无需等待』磁共振、CT当天出结果!春天最佳体检季,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影像科为您守护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12:00:00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人体也进入新一轮的生长周期,春天是体检的最佳季节,当气温回暖,机体的生理活动逐渐旺盛,细菌、病毒在这一时期内比较活跃。如果体内存在健康隐患,就会显露出来,威胁身体健康,所以应该及时进行健康检查,特别是对一些术后常规检查的患者,可很多医院做磁共振和CT检查往往排队周期长,耽误病情,但在北京精诚博爱医院则较便捷,无需等待,磁共振(MR)及CT检查,当日出结果。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为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影像科现已实现数字化成像,并严格按照国家及北京医疗管理规定标准执行检查及出诊断结果,科室拥有飞利浦3.0T核磁共振(MRI)和128层螺旋CT、数字化摄影机(DDR)等先进检查设备。可对患者全身各系统、各部位进行多角度扫描,定位病灶,准确诊断。对患者疾病早期发现、早期诊断与早期治疗具有重要意义。
 
特色检查设备
 
飞利浦原装3.0T磁共振(MR)



开展磁共振(MR)检查项目
 
常规全身各部位MRI平扫及增强检查,颅脑、脊柱、甲状腺、乳腺、腹部各脏器、前列腺、子宫附件、四肢骨及关节等。
 
开展核磁各种功能检查,如DWI(弥散成像)、SWI(磁敏感成像)、DTI(弥散张量成像)、脑脊液电影成像、类PET检查及各种水成像,如MRCP(核磁胆道成像)、MRU(核磁尿路成像)、MRM(核磁脊髓成像)、核磁内耳成像等。
 
全身各部位增强及非增强性核磁血管成像(MRA),如头颈血管、胸腹部血管、四肢血管成像等。


特色检查设备
 
128层飞利浦螺旋CT



展CT检查项目:
 
常规全身各部位CT平扫及增强检查,三维容积成像。
 
全身各部位增强性CT血管成像(CTA),如头颈血管CTA、冠状动脉CTA、肺动脉CTA及胸腹部血管、四肢血管成像。
 
全身各部位X线数字摄影检查对患者进行全身各部位增强性CT血管成像(CTA)项目,如头颈血管CTA、冠状动脉CTA、肺动脉CTA及胸腹部血管、四肢血管成像。
 
特色设备
 
数字X线摄影系统(DR)


 
       影像科数字X线摄影系统(DR)可调节对比,以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摄照条件的宽容范围较大;患者接受的X线量减少。
       对骨结构、关节软骨及软组织的显示优于传统的X线成像,还可行矿物盐含量的定量分析。数字化图像易于显示纵隔结构如血管和气管。对结节性病变的检出率高于传统的X线成像,但显示肺间质与肺泡病变则不及传统的X线图像。DR在观察肠管积气、气腹和结石等含钙病变优于传统X线图像。

 
早发现 早预防 早治疗

防病胜于治病!

.....................................................
预约电话:010-53220322
 


(微信扫码预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