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健康惠民‘医’路同行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11:54:07

       为进一步深入服务群众,守护百姓身心健康,提高居民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3月8日,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携手东辛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康惠民 '医'路同行”义诊公益活动。


 
       本次义诊公益活动,北京精诚博爱医院特安排综合内科、外科、骨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呼吸内科及心血管内科相关专业的科室主任和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面对面、零距离义诊及咨询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资源。





       义诊活动开始后,社区居民们便闻讯而来,短时间内并排起长队,在我院和社区志愿者们细心的安排下,为前来的居民进行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从病症出发,引导安排对应的专家为他们义诊,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知识,在预防治疗、合理用药、饮食调整、生活作息等多方面给出合理化建议。

     
       爱心义诊永无止境,应现场多位咨询者的殷切期盼,今后,我院将定期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