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朝阳区卫健委领导莅临我院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30 16:42:00

  3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张瑞主任、周世凯副主任、医政医管科徐果科长及医管中心周大伟主任到北京精诚博爱医院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院李永申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张瑞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我院发热门诊、核酸实验室、急诊病房及康复训练大厅等场所,现场查看我院发热门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详细询问我院预检分诊流程,门诊每日检测量及来院病人登统计等信息,调查了疫情防控管理、病人接诊收治、医护人员配置、探视管理、药品储备、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
 
 
  视察期间,卫健委领导听取了李永申院长医院概况及发热门诊准备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时期医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我院一直坚守在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称赞我院在医护人员短缺情况下依然派出多名核酸采样及疫苗接种人员,关键时刻显担当,且从不推卸,一直服从上级安排,认真履行防疫职责。
 
 
  张瑞主任对我院各项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医院要保证医疗秩序的同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时刻具有底线思维,充分意识到当前疫情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各种突发情况要有切实可行的急诊预案,同时指出要阶段性组织好医务人员特别是院感一线人员的培训工作。
 
 
  李永申院长最后表示,北京精诚博爱医院一定会认真领会领导的指示,尽快开启发热门诊相关工作,把院感防控落实到医院管理的全过程,严格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医院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为广大市民的医疗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