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共建活动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17-03-07 16:23:02

  有爱的女人最美丽,有爱的医院最温暖——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共建活动在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拉开序幕,刘文华院长、阮盛艳副院长携院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由医院工会主办,特邀著名心灵导师、北京广播影视培训中心专家教师团讲师向荣女士做主题培训,通过音乐、画面和语言引导,以贴近医疗场景的形式,娓娓道来,栩栩如生。一声简单的问候——您今天感觉如何?一个细腻的动作——蹲下身子轻轻握住患者的双手。一个会意的微笑——祝您早日康复!不经意的付出,带给对方的往往是莫大的满足。


向荣老师现场演示医护者对病患关系的爱的表达

  宇宙洪荒,因为有爱,才有自然造化。人生漫长,因为有爱,才有关怀陪伴。事业艰辛,因为有爱,才有扶持收获。当唤醒爱、成为爱、奉献爱的人生真谛层层递进,在座的每一位同事都为之深深感染。

  来到自由感言环节,一线女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感受到的点点滴滴倾泻而出,瞬间引发全场共鸣。许多时候,我们忙于工作,来不及整理情感,但是爱就在那里,在上级颁发的奖状里,在患者赠送的锦旗上,在整洁的环境中,在忙碌的身影后。当我们谨守“患者至上,亦医亦友”的服务理念,用精诚医术和博爱医德抚平患者伤痛,这爱是无形的;当我们用精彩的成长,回报所有爱我们的人,这爱是无尽的。因为

  ——爱是责任,让我们不忘医者使命,精诚合作,尽职尽责。每一张影像每一组数据都认真审视,不怕繁复,不留疑点。

  ——爱是承诺,让我们不负患者重托,用我微笑,陪你康复。每一次治疗每一组训练都用心用力,不怕枯燥,不留遗憾。

  ——爱是人生旅途,每一个时刻都可以自豪述说,我们是有温度的医者,我们是有温度的康复医院。而这,便是人世间的至美风景。


院领导为女职工代表送上节日礼物

  三月春风,桃花在望,让我们学会表达爱,勇于表达爱,爱家人,爱亲友,爱患者,爱自己。如刘文华院长所言,释放闪光点,助力大健康,在康复医学的史册上,写下精诚博爱的温暖注脚!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