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健康讲座为顺义图书馆读者带去重阳节关爱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16-10-09 16:55:25

  重阳品书香,敬老送健康。10月9日上午,受顺义区图书馆之邀,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派出专家,远赴顺义为老年读者带去健康讲座和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数十位老年读者凝神聆听。我院中医科专家题为《中医学理念在日常养生保健中的作用》的讲座,用专业的中医药学知识,梳理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帮助老年朋友更好地理解了养生知识。医院口腔科则针对老年人常见的牙齿缺失情况,介绍爱牙窍门,传播护齿理念。
 


 

  随着知名全息针专家张林主任登场,活动逐渐进入高潮,耳目一新的全息针介绍引起了现场读者的浓厚兴趣。在稍后等咨询环节,实实在在的体验和立竿见影的效果,更是让老年朋友们毫不犹豫地爱上了这一新奇针法。与此同时,同行的各位中医专家们也是不辞辛苦,逐一为老年朋友测量血压、中医脉诊,解答大家的健康疑问。
 


 

  重阳佳节,爱老敬老。书香与健康共同织就的这一份重阳礼物,带着温暖,带着关爱,送到了老年读者朋友的心坎儿上。借此机会,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也祝愿全国的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