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朝阳区岗位能手、明星班组荣誉称号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16-05-23 13:32:07

  为充分发掘优秀技能人才,激发广大劳动者学习技能的热情,营造“尊重技能、崇尚技能,争当岗位技术能手”的良好氛围,促进企业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朝阳区制造业工会历年来持续在系统范围内开展岗位能手、明星班组评选活动。

  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坐落于朝阳区,是一家中西医结合的康复医疗机构。为了响应此次朝阳区制造业工会的号召,医院从内科、外科、中医、针灸、皮肤、妇科、眼科、鼻喉、口腔等 20 多个临床科室经自荐、综合评比、领导推荐,对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量进行综合考评后,报送了“岗位能手”,“明星班组”的候选人。

  经区制造业工会评审决定,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护士刘竹青获得“岗位能手”荣誉,理疗科获得“明星班组”的荣誉称号。

  理疗作为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的重点医疗项目,以物理疗法和传统康复治疗相结合,对功能性疾病进行康复的医疗手段。据悉,目前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理疗科室就有高频治疗室、低、中频治疗室、光疗室、综合治疗室、水疗室等治疗科室。各治疗科室配备先进设备,能够满足不同患者对康复理疗各类疾病的需求。

  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在建院一周年时能获得此双项荣誉,是医院发展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与医院长期以来紧紧围绕“患者至上 亦医亦友”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打造“质量优、服务好、信誉佳、社会赞”的康复专科医院为目标,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构建病人满意、社会满意的就医环境的企业文化是分不开的。

  我院刘竹青护士作为“岗位能手”代表发言

  正像岗位能手获得者刘竹青演讲中的郑重承诺一样:“我愿以希波克拉底誓言为愿,我愿以大医精诚思想为鉴,我愿以南丁格尔精神为镜,凭着良心和人格行使我职责……”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