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精诚博爱健康体检 为您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15-12-09 15:45:55

  随着人们对健康重视程度的增加,组织体检的单位与自费体检的个人越来越多,人们不再只关注疾病治疗,对于疾病的早期发现及预防越来越关注。选择什么样 的体检机构成为体检可靠性的重要保障,相关调查发现,大部分人选择体检机构的关注点是:体检环境是否私密?体检价格是否合理?体检报告是否详细准确?人们 从满足生存的基本需求到现在重品质、重质量的转变,医护人员的服务质量也成为了大家选择的标准。


患者进行血压测量等体检项目
 

   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体检中心,追求“检查细致、诊断精确、服务贴心、指导科学” 的高品质体检服务目标。与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融为一体,位于医院精诚楼二层,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欧美风格的建筑装饰,花园式生态环境的候检大厅让您仿 佛置身于奢华的艺术会馆里,领略国际先进健康管理,尊享VIP至尊品质的一流服务。体检中心分为接待区、侯检区、体检区、检查区;设置内科、外科、妇科、 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检查科室,配备超声室、心电图室、检验科、放射科、采血室;为了满足不同的人群需要,我院设计了27款体检套餐,适合团体、企业 家、企业中高管、白领、中老年人、成人、儿童及人体各大系统的检查等。
 

 
体检中心大厅
 

   体检中心自2015年8月21日至今,接待了1300余人团体体检与个人体检。通过满意度调查反馈,体检环境舒适优雅、宽敞明亮;体检价格经济化;体检 报告高端详细;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好均成为了我院健康体检中心的代名词,更受到企业高管们、附近居民及当地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和青睐。
 


候检大厅
 

   世界卫生组织曾经提出一个口号:“千万不要死于无知”。变“无知”专业的办法就是体检,通过定期体检,对身体的各项指标有一个系统化、直观化的了解与认 识,更能及早发现、预防疾病。帮健康人群促进健康;帮亚健康人群消除隐患;帮患病人群及时获得治疗,体检已经成为人们保持和获得健康的重要手段!

  专家提示:

  健康状况良好的青壮年:每1~2年检查一次,检查的重点项目是心、肺、肝、胆、胃等重要器官,以及血压等。但体质较差尤其是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精神病和肿瘤等带有遗传倾向疾病家族史的人,至少每年检查一次。

  中老年: 身体进入多事之秋,各种疾病的患病率明显增加,因此,检查的间隔时间应缩短至半年左右。特别是步入60岁的老年人,间隔时间应在3~4个月左右,检查项目 由医生酌情决定,但每次都应检查血压、心电图、X线胸透和血尿便常规。由于糖尿病的发病率近年内显著增高,中老年人尤其是肥胖的或有高血压、冠心病病史 者,应检查尿糖及血糖。

  已婚妇女:除进行上述检查外,还应定期(每年1次)检查子宫和乳腺,以便早期发现妇女多发的宫颈癌和乳腺癌。从事与有毒有害物质密切接触工种的职工,还应定期专项检查,以便早期发现职业病。

  儿童:① 生长发育检测。包括称体重、量身高、测头围等,出生6个月内的孩子每月查一次;6个月到1岁的孩子每2个月查一次;1岁到2岁的孩子每3个月查一 次;2-3岁的孩子每半年查一次;3岁以上的孩子每年查一次。②血液检查。包括血常规、微量元素、血铅等检查。③五官科检查。对先天的语言发育障碍、听力 损伤、斜视等疾病要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④性器官检查。⑤骨科检查。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