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获点赞 精诚博爱得认可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15-12-08 16:16:00


  自2015年9月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的学生们入院见习以来,短短两个月后,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获得了学生们的认可,这129位学生成为了医院的忠实粉丝。

  为了给学生们教授切实可用的医学知识,在院领导的统筹组织以及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医院安排一批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组成教师队伍,并外聘专家教授为学生授课;每周安排一天进行科室临床学习,学生在课堂上吸收博大精深的中医学理论的同时,在医院里通过专业临床实践,将理论与实践进行了较好的结合。
 

\
良好的教学环境中,专家谆谆教导,学生孜孜不倦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创造便捷舒适的生活条件,从教室的改造布置到住宿环境的不断改善,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刘文华院长常常亲临现场指导,从教室墙壁上悬挂的古今中外医学名家与励志名言,到公寓小卖店设置,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刘文华院长从每一个细节都设身处地得为学生们着想,体现了医院对这些莘莘学子给予的厚望和关怀。

  为了进一步加强、提高教学工作,医院特地组织了关于教学满意度调查的座谈会,此次会议中同学们对授课老师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生动的授课方式给予极大的认可,并表示在学习思维上也获益匪浅。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为他们提供优越的见习平台,他们已经成为医院忠实的粉丝!东方学院的工作人员对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的教学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和感谢!
 

\

学生们在我院接受实践培训,将理论与实践进行了结合
 

  精诚博爱教学工作者心怀为祖国培养优秀康复人才的使命感,激励着所有学生们奋发向上,珍惜习机会,不负众望,为中国康复事业的进步作出贡献!
 

\
学生们纷纷通过文字,记录下见习生活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