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精诚博爱基金 助力慢病康复”社区体验活动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15-12-10 14:35:00

  
社区居民认真听取讲师传授医学、养生知识
 
   为了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提高基层百姓的健康、康复、保健、养生知识和生活质量,本次,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医药发展博爱康复基金会将拿出100 万元作为博爱康复基金,举办20场“博爱康复基金公益进社区送医送知识的健康讲座、专家义诊、康复体验活动”,让更多百姓直接受益,了解康复及养生的相关 方法。我院联合周边金盏嘉园、京旺家园、马南里等社区开办了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居民体验检测设备后露出满意的笑容


医院工作者为社区居民发放免费体验券
 

   此次系列活动受到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领导的重视,院长刘文华、中医专家贺海军、三氧专家成小飞等担任讲师,以诙谐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身边的例子 入手结合医学知识,图文并茂地为居民们讲解了我院“健康五宝”、“三氧大自血疗法”、“益藏腑药浴、腿浴”等健康的养生方式。刘文华院长在讲座中更强调 “人生美好,健康第一”的观点,阐述健康重在预防,要靠自己平时去关注,平时去投入才能获得健康,才能使我们有一个快乐健康的人生。在日常生活中须多观察 自己身体状况,遵循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原则,这样才能使大家更好遵循良好的生活方式、远离心脑血管、癌症等重大疾病。讲座中并为部分居民安排了 免费到院体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医院内科、眼科、中医科、慢病康复、现代康复、口腔、三氧等专家为居民现场进行义诊。
 


医生为社区居民诊脉并耐心交流


护理人员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
 

   此次“精诚博爱基金•助力慢病康复” 社区体验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居民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无论从健康意识上,还是健康管理、医治上都有了新的了解与关注。北京精诚博爱康复 医院的健康讲座让许多前参加活动的居民都感到意犹未尽,很多居民表示一定要关注健康,对医院的公益行为表示赞赏。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