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工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15-11-25 14:39:00

  11月17日,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我院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北京市朝阳区制造业工会副主席杨翠到会指导,医院全体领导、工会会员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程序规范,秩序良好,在成立、选举的全程中贯彻民主原则
 

   会议首先宣读了工会章程中关于基层工会的选举规程,院长助理孙端代表医院工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经过全场会员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 生了医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工委员会委员。孙端当选为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第一届工会主席,刘国芬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朱 玉珠当选女工委员会主任。
 


我院全体工会会员现场投下庄严的一票


经民主选举我院首届工会组织全体委员产生
 

   我院院长刘文华对新当选的医院工会领导及委员表示祝贺。成立工会组织是我院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 大员工的信任和期望,在上级工会和医院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充分利 用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动员广大会员在医院的发展中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医院建设协调发展,开创医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刘文华院长结合医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朝阳区制造业工会副主席杨翠在讲话中强调,医院工会的成立将为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更有力支撑,也将使员工产生更强的归属感,也将为朝阳区的经济社会 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杨翠希望医院工会成立以后能够围绕发展大局,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全面提升医院的市场竞争力,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朝阳区制造业工会副主席杨翠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