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精诚博爱医院!
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为出院患者赠送鲜花庆祝康复

来源:北京精诚博爱医院 发布时间:2015-06-16 14:44:44

  2015年5月27日,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肿瘤康复科患者宋大爷刚要离开病房准备出院的时候,让宋大爷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肿瘤科医护人员为他送上了鲜花和礼物,并在医院至上亭拍照留影,以纪念康复出院。

宋大爷与我院肿瘤科医生合影留念
 

  宋大爷今年78岁了,是名退休工人。因患有阴囊恶性纤维细胞瘤2个月前出现阴囊水肿,来到我院肿瘤康复科进行治疗。经过我院的肿瘤科专家精心会诊制定康复计划,医护人员精心照顾下,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病情已回归社会即将出院。
 


宋大爷与我院特邀专家朱世杰及肿瘤科医生合影
 

   在宋大爷出院之际,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肿瘤科医护人员为他送上了鲜花和礼品,并对其康复表示祝福。宋大爷接过鲜花眼含热泪激动的说:“在我住院期间, 你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令我十分感激和钦佩,医生高超的医术为我解除了痛苦,医护人员像亲人一样照顾我,让我身心倍感温暖,感谢精诚博爱康复医院所有医护人 员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让我看到了希望!
 


宋大爷与部分医护人员至上亭合影留念
 

   随后,宋大爷在医护人员的陪伴下来到医院博爱楼一层的至上亭,与医护人员合影留念,庆祝康复出院。至上亭是全院唯一不设无障碍设施之处,亭名寓“患者至 上”之意,亭台两面设有四步台阶,意在激励康复患者树立坚强信心与坚韧决心,与医者共同努力,克服康复历程中的困难与痛苦,追求身心康复而自行步上亭台, 重新回归社会,共享健康美好人生。

医院介绍

    北京精诚博爱医院是一所以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保定点医院。[查看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88号
400-8785-120